StarSea

深渊尽处是苍穹。
Am ende ist der abgrund.

无题

前几天补完BC,整个人都进入一种持续的心塞状态。青叶和hina回到了过去,留下迪奥在70年后的未来。
说不怨念官方是不可能的,尤其是看到迪奥最后飘散在失重空气中的那几滴眼泪。唯一的buddy,永远离开了他,他们之间隔着70年的时间鸿沟,他们曾经有过同龄的欢乐时光,却在那一瞬间变成了我生君已老的哀伤。未来迪奥的波形是否能回归正常我们不得而知,但是我们知道,少年的这段记忆会陪伴他一生,时光会冲淡一切,却不会消除,不经意缭绕心头的思念又会提醒他,曾经有这样一个少年,走入了他的生命,却又永远地离开了他。
有人说青叶子应当留下来。但这是不可能的。hina苏醒的记忆表明他们必将回到过去,否则连结系统无法诞生,一切命运的起始无法开启。hina终于从无尽的循环与自我的追寻中解脱,这难道不是美好而令人欣慰的事吗?
若是某一天迪奥会收到来自记忆里那个少年的信,那或许会慰藉我们所有人的心吧。故事从最初开始,少年们和少女相遇,然后历史见证他们的传奇。

评论
热度(9)
©StarSea
Powered by LOFTER